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开展“四史”学习大讨论

    时间:2021-05-18 11:27:57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5月17日,学校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成员开展学习大讨论,指导教师王连秋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说明: 757533999237300749

    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勇于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取得辉煌胜利”“抗战中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作用的体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活跃、精彩热烈。王连秋教授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奉献人民的事业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基础教学部 供稿)

    说明: 8568505660889952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