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三部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5 17:10:0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6月24日,学校总务处、安全保卫处、继续教育中心、安保服务公司山东多邦党支部到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切身感受了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展厅中一幅幅历史画面和王尽美革命先烈生前遗物向党员们诠释了革命大无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的心。在王尽美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王尽美“全体同志要好好工作,为无产阶级和全人类解放和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的遗愿,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