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成效 > 正文
成果成效

    成果成效

    学校获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12-11 08:17:35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学校思政课教师李芹获大赛高职高专“基础”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本科院校“基础”课程组、本科院校“纲要”课程组、本科院校“概论”课程组、本科院校“原理”课程组、高职高专“基础”课程组、高职高专“概论”课程组、形式与政策课程组、普通高中思想政治、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道德与法治11个组别,共有200多所学校,469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李芹老师获高职高专“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展示了我校思政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教学水平。(基础教学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