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30 10:52:04  作者:  点击:

    说明: IMG_7485

    4月29日,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郑书记指出,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校团学层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

    郑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在全校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团委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说明: d0a239698bc85a94bce8181a8a346a2

    会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青马工程”培训举办首场宣讲报告会,由中共潍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陈蒙老师主讲。陈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经验启示”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

    组织人事处、团委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学工作人员,学生会、社团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团委学生工作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