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防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2021-03-19 08:09:48  作者: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d53fb282598a03d319bf16a1bca114.jpg

    为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17日,学校安全保卫处邀请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北海路派出所社区警长王涛,为全校师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李志奎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王涛警官结合实际案例,对反诈骗、校园安全、涉众型经济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剖析和讲解,他提醒告诫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李志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警官的报告以案说法,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各种诈骗方式,提出了预防网络诈骗措施,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对网络诈骗和涉众型经济诈骗的认识,增强防范能力,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

    团委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职工、学生代表等现场聆听了讲座。其余在校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收看讲座。(安全保卫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