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潍坊市第二届理论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7-14 17:29:38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7月13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宣传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潍坊市第二届理论宣讲比赛举行,我校教师栾琦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从36名优秀青年理论宣讲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栾琦老师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王尽美、赵一曼等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结合自身从事工作实践及切身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理论“融入”历史事件、学校实际工作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获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