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8-02 08:12:39  作者:  点击:

    8月1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作学习动员讲话。副校长周其虎、王金诺,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开班式。副校长李志奎主持。

    郑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明确学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结合文章,指导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学用结合,严守学习纪律。

    郑书记结合自己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所学所悟,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通过专题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必须下毕生功夫;作为教育者,要培养青年一代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强化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把所学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农牧高职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农牧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辉煌篇章。

    李志奎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精神和具体安排,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郑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读书班的工作安排,做好学习交流研讨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