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首届红色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时间:2022-06-13 08:15:49  作者:  点击:

    5月29日,由动物科技学院和基础教学部联合主办的学校首届红色校园定向越野比赛举行。活动以“健康中国 强健体魄”为主题,在比赛中融合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红色知识教育,借助定向越野比赛识图用图特点,对学生进行了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经过班级、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来自全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动物医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一队、教工二队获得二等奖,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一队、动物科技学院八队、动物科技学院二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班级-学院-学校”三级办赛体制,推动了“学会、勤练、常赛”学校体育目标实现,探索了“红色教育+体育与健康”活动新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基础教学部 动物科技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