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2-05-27 08:18:12  作者:  点击:

    5月26日,由基础教学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宣传统战部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的“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图书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大赛包括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共有20组学生和5组教师进入决赛。现场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抒发了对中华文化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组栾琦和白雪朗诵的《一生换取一滴泪》获得一等奖。学生组动物科技学院王辰炀、初同瑞、田雅欣、闫宇航《月光下的中国》,动物医学院李泽勋《枫桥,今夜你枫红霜白涛声依旧》,动物科技学院杜林娜《乳娘,大爱无疆》,动物医学院彭思远、褚冰冰、龙思娜、李泽勋《唐诗里的中国人》四个作品获得一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63c3111e7426278cfa51b03309e9f.jpg

    共有师生300多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基础教学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