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周其虎副校长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时间:2022-05-21 08:20:48  作者:  点击:

    5月20日,学校副校长周其虎到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2021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本贯通2班听青年教师丁田田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课前,周其虎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学生到课情况。上课过程中,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气氛活跃,师生配合默契。周其虎副校长关注教师教学方法,观察学生听课状态,对教师教学内容、教学反馈、存在问题等作了详细记录。课后,周其虎副校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交谈,给予关心指导,他指出,要注重将行业特色、专业特色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关键作用。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一同听课。(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