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成效 > 正文
成果成效

    成果成效

    学校代表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12-31 16:27:07  作者:  点击:

    296162770574401959

    12月4日-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在日照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赛项包括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检测和茶叶中重金属检测两个项目,由现场操作、仿真操作及数据处理三个环节组成,全省共有25个参赛队伍。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技能操作熟练扎实,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赛项为省级一类比赛,主要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人才需求为依托,将国家标准检测要求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检验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下对产品检测的稳定性和准确性。本次大赛对促进我校食品类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