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成效 > 正文
成果成效

    成果成效

    我校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突出贡献单位”

    时间:2021-01-13 16:48:07  作者:  点击:

    近日,农业农村部人事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发文,对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我校被评为“突出贡献单位”,李汝春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全国近5万人参加了5个赛项的选拔赛,共有138支代表队的43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校作为大赛协办单位,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动物医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