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15 14:44:51  作者: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90f574ad9545c74b73a536173cf8d.jpg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我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安全保卫处共同举办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的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于2021年2月23日启动,分为网络选拔赛、院系选拔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全面考查大学生在国家安全与信息安全、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物品保管与防诈骗、消防和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急症处置与紧急自救、防灾减灾、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经过激烈角逐,动物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宠物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成绩突出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安全意识得到强化,安全知识得到提高,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争做“安全宣传的先锋者、安全工作的守卫者、安全责任的担当者”,更好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团委学生工作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