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2021-08-04 10:26:24  作者:  点击:

    8月3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周其虎、李志奎,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主持。

    在学校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三天集中学习期间,各学习小组、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认真研读学习资料,撰写交流研讨材料,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结业式上,有6名同志作了典型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郑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专题读书班特点和学习成果,大家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并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思考、精心准备、深入交流,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明确了努力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达到了学校党委举办专题读书班的预期效果。他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锤炼坚强党性,激发奋进的精神力量;二要坚决扛起时代责任,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要牢记“国之大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农牧高职教育;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五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勇前行。他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我们要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学好业务知识,增强业务知识储备,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成为行业的“行家里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李校长就进一步推进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始终保持学无止境的精神状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深入系统学习;要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学校党委工作纲要,紧密结合“双高计划”“职教高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把讲话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推动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