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网络直播

    时间:2022-05-26 08:18:54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持续有效开展,5月25日,团委学生工作处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观看“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围绕“‘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这一主题,从当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需求出发,以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特色鲜明的课堂表现形式等展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心理育人模式,引导教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育人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教育新思路,对我校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具有借鉴意义。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于4月25日启动,活动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主题丰富、内容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